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18、2019中队各班开展“参军光荣”征兵入伍宣传及政策解读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深入落实2021高校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与解读工作,坚定青年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精诚报国的参军信念,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理学院2018、2019中队于5月2125日陆续开展“参军光荣”征兵入伍宣传及政策解读主题班会,中队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主题宣讲会的形式围绕本班情况及征兵具体政策开展各班级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介绍2021年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的基本条件、征集程序、优惠政策等内容,帮助学生及时准确掌握国家及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方便不同年级学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考虑是否应征入伍。同时,负责人利用幻灯片和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来自不同地区军备队伍的风采,并邀请退伍学生梁金秋发言介绍入伍情况,进一步鼓励有意向的同学们投笔从戎,积极参军,以青年力量精诚报国。

活动开展,不仅使学生细致了解参军入伍相关政策和军旅生活,也分激发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参,将参军卫国、参军光荣的想法根植于每一位学生的内心。同学们纷纷为拥有军旅生活的热青年点赞,同时表示会主动学习军人的精神,不懈追求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人生目标。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