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18、2019中队召开“预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支付技术的发展,电信诈骗花样翻新,动辄使受害人倾家荡产、负债累累。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理学院20182019中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5月22日在线上召开以“预防电信诈骗”为主题中队会。

主持人向同学们叙述了发生在身边的电信诈骗案件以及作案手法帮助学生提高警惕,防止受骗。随后,主持人向大家播放了有关预防电信诈骗的视频资料并根据公安所发的资料进一步宣传教育着重强调电信诈骗的常用套路和预防技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金钱观和消费观,将预防电信诈骗入脑入心。

本次“预防电信诈骗”主题中队后的开展,为同学们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同学们表示将谨记案例教训,增强防范意识,齐心协力预防电信诈骗。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