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2019中队开展“学党史、强思想”第三期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了增进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强化学生理想信念,理学院2019中队各班5月10-23日开展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历史主题团日活动,中队全体学生参与

各班主讲者结合ppt及视频资料,讲述了改革开放时期党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领导,投身建设,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殷切关怀与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学生们结合所学,互相讨论、发表感想,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的诸多变化,抒发心中“一直跟党走”“为社会做贡献”的坚定信念。

会后,在各个党史学习小组内,学生们也积极发言,表达讨论后的感受、受到启发的感想,充分感受到祖国建设成果的来之不易和今日生活之珍惜,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党史思想、科学知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积极奋斗、不懈努力,在不断发展自我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重温和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历史及发展,了解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坚定了为祖国、为人民奋发努力的理想信念。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