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0中队各班开展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从军报国的热情,坚定精诚报国的参军信念,推进现代化国防与军队建设,理学院2020中队各班于6月1日在数理楼117教室开展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指导员战世勋及2020中队全体学生参加。

7E45

    各班班长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关于征兵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征兵的具体报名方式、报名条件和优惠政策,并结合网络平台发布了相关信息,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军营中的生活经历能够培养造就学生独立生活的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两年的参军经历能够让学生的青春更加丰富精彩,人生的选择也更加多样。指导员战世勋鼓励学生结合自身情况,积极考虑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青年学生参军光荣的爱国情怀和保卫祖国的责任意识。学生们深入了解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将参军卫国、参军光荣的想法牢牢根植于心中。学生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新时代有使命担当的新青年,不懈追求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人生目标。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