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18、2019中队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主题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随着期末考试的陆续结束,暑假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暑期安全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理学院2018和2019中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7月18日在线上召开以“暑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中队会,中队全体成员参加。


主持人孙鹏飞向同学们叙述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注意暑期安全的并加以重视。孙鹏飞接着向大家列举了寝室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疫情防范,防水防火等一系列的安全事故的危险性。指导员李安诺着重强调了寝室电器使用问题,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学生的行程安全问题。同时强调面对诈骗懂得明辨是非,提高安全意识。同学们也在表示会在假期更加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


本次“暑期安全教育”主题中队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普及了防范安全事故的基本知识,也使同学们了解了周围隐藏着的安全隐患。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