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易班开展“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作品展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将红色基因、红色记忆深植于青年学生内心,引领青年学生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理学院借助易班平台开展“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作品展示主题活动,以不同的艺术语言讴歌党的百载风华与辉煌成就。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参展的摄影、演讲、歌曲等多种类型作品如同历史之镜,照见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苦难辉煌,给人以视觉、听觉双重感官的震撼,真实细腻的展现了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另外,相关活动负责人鼓励同学们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通过公开票选的方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并给予得票数高的作品的作者奖品,希望他们在细节中探寻初心使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一堂生动的美育课,通过学生亲身参与创作红色作品,使他们感受党披荆斩棘的一百年,感恩党的关怀,感慨党的领导,感叹党的伟大,同时号召青年学生传承红色经典,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