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印记暑期实践走访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家乡的红色魅力,9月29日晚,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数理楼117召开了“红色印记”暑期实践走访答辩会。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竖斌,指导员许文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主要由8组成员分别通过PPT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大连中华工学会、大连博物馆、十二桥烈士陵园、东机关山景区、旅顺日俄监狱旧址以及旅顺博物馆这些地址的相关历史与事件,向大家分享了红色历史文化资源。汇报结束后,李竖斌老师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对每一位参加成员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给大家下次实践带来帮助。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乡红色文化的魅力所在,同时让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从行动上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