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参训人员在第二十六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中表现优异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老生骨干在2021级新生骨干培训、新生集中军训、接续训练、春运会方队训练等活动中的榜样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促进学校半军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于8月6日至8月18日举办第二十六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理学院共4人参加此次军政骨干培训,并在培训中表现优异。

F65AC

理学院4名参训人员身体素质好、军政素质高、奉献意识强、品学兼优,成功通过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考核,3000米跑、俯卧撑等体能测试,正式成为军政骨干培训班的一员。受疫情影响,本期军政骨干培训班在校内举行,由2名部队团级转业干部和6名大学生士兵骨干担任教官,他们是曾服役于火箭军、海军、武警和陆军的优秀军人,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军政素养。

E8237

在为期13天的军政培训中,理学院4名参训人员以及其他学员铆足干劲,以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参与到军政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一遍又一遍重复相同的动作直至达标。他们用言语和行动展现出动人的坚定与责任心,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身,提高自身军政素养,承担起身上背负的重任。

D9C74

8月25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第二十六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成果汇报表演大会在西山体育场举行,理学院参训4人均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军政骨干培训有利于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增强使命责任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同时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新生活,融入新集体,适应学校的半军事管理。(作者:范雨萱)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