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0中队成功举办“提升逆商,应对挑战”心理测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升学生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超越困难的能力,11月25日,理学院2020中队于线上举行“提升逆商,应对挑战”逆商主题心理测试活动。

大量资料显示,在充满逆境的当今世界,事业的成败、人生的成就,不仅取决于人的智商、情商,也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人的逆商。本套测试题为DISC个性测验系列中的逆商主题测验,目的是让学生在面对逆境时形成良好的思维方式、良好的行为反应方式。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参与团体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还发挥了新媒体平台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积极作用。2020中队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测试,并对测试结果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与讨论。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