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0中队各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系列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促进班级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增进班主任与同学间的沟通交流。2021年11月15日-22日,理学院2020中队各班于线上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系列班会。各班班主任、中队指导员许文博和中队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班主任针对各班的学习情况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与指导意见。统计学一班班主任徐丽君表示,要学会为自己定下合适的学习目标,勤于思考,勤于提问,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督促;数学与应用数学班主任王咏乔表示,大二是大学生涯的关键时期,专业基础课程一定要学好,还要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静心学习,同时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和交流。班会上各班同学踊跃发言,围绕学风建设话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系列班会拓宽了师生沟通渠道,进行了融洽的交流,有效的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共创优良学风,身体力行,营造和谐校园。同时明确了改进方向,为进一步建设理学院优良学风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