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团委举行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获真知,2021年12月12日晚八点,理学院团委于腾讯会议举行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会议由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竖斌主持,特邀2020届校友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市委办公厅四级主任科员张常龙、校团委实践部主席樊佳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马咏月、2019级数学研究生组织委员任昌靖、2018级应用物理2班班长李家硕进行交流分享,共计280余名理学院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张常龙与就公务员任职以来的心路历程进行了交流分享,其向参会同学提供了公务员考试相关的复习与准备、笔试与面试的建议。

樊佳辉就寒假“母校行”、“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讲解,其从团队组建、项目开展、评奖表彰三个方面讲解了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马咏玥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总结2020年中国外交工作、2021年中国外交政策、对外关系三个部分,开展了理论宣讲。

任昌靖、李家硕就实践工作的开展分享了自身经历。任昌靖讲述了个人实习经验、实习收获和实习的美好瞬间,以自身经历为与会同学指明如何有效地进行企业实践。李家硕以“洪灾无情人有情”为主题,展示了自己在今年七月份郑州特大洪灾中的志愿服务经历,讲述了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意义。

此次会议通过校友和在校生优秀代表的分享,参会同学深刻体会到实践活动的意义和作用,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各位同学应当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出发,在实践中践行理想、砥砺青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