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学习《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行为规范实施细则》宣传报道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学习《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行为规范实施细则》,使同学们做到更好地以准则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道德意识,有良好的品德,做更好的海大学子,11月27日,理学院2021级硕士数学1班团支部共同学习准则的具体内容。

本次学习以线上的方式展开,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会议第一部分是学习《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行为规范实施细则》的内容,大家共同线上观看PPT,了解以及感悟各条准则。第二部分是同学们就自己的感悟、想法进行发言。

通过对《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行为规范实施细则》的学习,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作为一名海大学子,应时刻牢记“学汇百川,德济四海”的校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行为规范实施细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合格的海大人。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