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与大连育明高中在线开展数学建模专题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理学院与大连育明高中数学教研组部分教师在线开展数学建模专题交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昕、统计学系副主任陈国艳副教授、统计学系王利东教授参加了线上活动。

陈国艳系统地介绍了我校数学建模课程组多年来开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团队建设以及组织开展各类数学建模比赛的情况,并认真回答了大连育明高中老师提出的对于课程设计,比赛开展,软件应用等方面的问题。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育明高中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理学院落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从2022年起理学院将定期在大连育明高中开展数学建模的系列讲座活动。

大连育明高中孙久志老师对交流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持续加强在数学建模课程建设方面的合作,学习我校数学建模比赛的先进经验。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