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理学院2016级推免生个人事迹——罗瑞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姓名:罗瑞                                    

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生源地:湖北武汉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升入高校:东南大学(保研)

升学专业:微分几何

电子邮箱lr20191225@163.com

主要获奖情况: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三等奖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

个人事迹

大一学年,出于对动手制作的兴趣,参加了校内的‘创新联盟’社团,期间接触并实操了多种机床设备、机械工具。同年通过选修及自学,了解并能够运用MATLAB,C#,安卓等编程软件,和CAD等设计型软件。大二学年,参与了一个有关无人帆船的项目,并在其中负责帆船的路径规划,在经过讨论和查阅了相关资料后,运用MATLAB对各种路径算法编写了相应的程序。大三学年,在有了泛函分析部分理论基础后,跟随老师学习了Toeplitz算子有关的知识,目的在于研究其性质并实际运用。大四学年,保研至东南大学微分几何专业进行深造。大学四年均获校级以上奖学金。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