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理学院2017级推免生个人事迹——勾月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姓名:勾月

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生源地:内蒙古自治区

升入高校:哈尔滨工业大学(保研)

升学专业:数学

电子邮箱:18342285459@163.com

主要获奖情况:

已发表论文两篇:SCI一区(IEEE Access CPCICMSIS 2020

待发表论文一篇:SCI二区(Physica A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省一等奖

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立项(主持人)

2019-2020学年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

2019-2020学年大连海事大学情商奖学金一等

2019-2020学年大连海事大学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学年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团干部

2019-2020学年大连海事大学优秀社团干部

个人事迹:

一、科研经历

我一直认为数学学科源于实践更要回到实践中,在科技竞赛和科研方面,我带队参加数学建模比赛,主要负责数学模型的建立和MATLAB编程部分。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省赛区一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等奖项。

大二开始,我向王志平教授学习复杂网络的相关知识,与研究生一起参与论文讨论,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对科研工作有了整体的认识和把握。大三正式进入本科生实验室,开始研究复杂网络的多层方向,已发表/待发表SCI论文两篇。

二、社会活动

在中队,我担任理学院2017中队组织委员,致力于中队的组织工作,在工作岗位兢兢业业,帮助导员和班长完成各类工作,为中队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也获得了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在学院团委,我曾担任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主要负责学院的宣传工作,管理理学院团委公众号,努力做好宣传引领工作,传播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理论思想,积极带动身边同学树立正确价值观念。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大连海事大学团校理学院分校等活动,获得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认可。负责策划和组织与共读系列讲座,累计开展三期、十余场、参与200余人,为理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各方面的点滴积累来丰富自己、培养自己、锻炼自己,向综合型人才积极靠拢。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