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理学院2018级推免生个人事迹——刘书含

作者: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姓名:刘书含

专业:统计学

升入高校:大连理工大学

升学专业:应用统计(金融保险统计与市场调查)

电子邮箱:lshyjynly@163.com

个人荣誉

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三等奖

朴新奖学金二等奖

优秀易班学生干部

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莱州市全员核酸志愿者

个人介绍

我叫刘书含,来自山东省烟台市,是理学院统计学18级的一名学生。

在学校生活中,我始终以认真努力的态度对待学习,在课程的学习中不断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也因此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除了学好统计专业的知识,我也选修了限选课中与经济相关的课程,如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和国际金融,这些课程也帮助我了解了不同学科的联系交融与区别,感受到了不同的学科思维。此外,由于对英语有很高的兴趣,因此在学习生活中也保持了较好的英语学习习惯,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考试,并连续两年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在实践方面,大一学年,我加入了郭明义爱心团队大连海事大学分队,并于大二学年担任了外联部长一职多次参与组织志愿活动;大一大二学年,担任学院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获“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21年暑期,我参与了家乡“青鸟计划”实践实习,并加入莱州市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在这些实践活动中我锻炼了与人沟通、团队协作以及组织的能力,也在各种事情的处理中学会了时刻稳定情绪保持耐性。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