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团学组织

理学院团委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理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


      理学院团委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通过“三会两制一课”、主体团日活动、网上主题团课、团校等形式,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四进四信”活动;贯彻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完善院属社团规章制度建设,加强对院属社团管理;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理学院团委设有团委书记、副书记各1名,下设置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等三个部门。每个部门在开展本部门日常活动外,根据实际要求,各部门之间共同策划、组织开展各类活动。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