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团学组织

理学院学生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理学院学生会是在理学院团委指导下群众性组织,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注学生,凝聚意志,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活跃学生校园文化,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管理。



    理学院学生会的职能包括: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维护同学的正当利益,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展科技创新,文化教育,体育比赛,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等同学们喜爱的学生活动;配合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好与其它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的联系;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将同学们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理学院学生会在主席团下设置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创新部,文化体育部和社会实践部五个部门。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2-3名,五个部门各设部长1名,副部长1-2名。每个部门在开展本部门日常活动外,根据实际要求,各部门之间共同策划、组织、开展各类活动。

 

下一篇:理学院团委简介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