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提升本科招生宣传实效,2021年4月至6月,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贵州、安徽及辽宁多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昕、教师曲凯和行政办公室主任王添分别走访了瓦房店市高级中学、大连海湾高级中学,向高中介绍我校情况,鼓励有意向的高中学生报考我校,为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教师尹淑慧、马银华、李静、王咏乔及指导员李安诺分别前往贵州省和安徽省,向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清华中学、遵义市南白中学、毕节市第一中学、安顺第一高级中学以及阜阳市一中、利辛县一中等20余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切实帮助高三学子和家长及时准确地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以及办学实力,以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与此同时,学院副院长付姚和行政办公室主任王添分别面向安徽省、贵州省考生及考生家长开展了线上招生宣传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我校情况,为考生及考生家长答疑解惑。

2021年上半年理学院本科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贵州省、安徽省和辽宁部分高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相关高中赞扬了我校鲜明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欢迎校能够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表示将积极鼓励学生报考我校。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