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假期前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2021年7月23日上午,理学院在数理楼221会议室召开假期前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孙怡东,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荣璇以及学院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怡东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实验室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实验室责任分区,要求学院各位实验室负责老师在假期前对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不留安全隐患,提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张荣璇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实验室负责老师严格、认真遵守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表示学院将对实验室安全制度进行完善,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保障实验室安全。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