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我校讲座教授罗喜胜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理学院领导、老师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月2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我校讲座教授罗喜胜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理学院领导、教授代表在数理楼224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沛、黄乃宝教授、马相坤教授、刘娟教授,理学院院长孙怡东、副院长付姚、副院长曲凯以及车丽教授出席了本次座谈。


孙怡东院长代表在座的各位领导、教授对罗喜胜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请罗喜胜教授在学科团队建设、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罗喜胜教授与学院领导、教授代表在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与评价、一流专业建设、交叉学科方向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问题和疑惑,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