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了让2021级新生了解党史知识,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素质,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21日理学院开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理学院2020中队兼职指导员杨赫姣主讲,2021中队指导员李安诺及全体新生参加。

杨赫姣从“共产主义与自己的关系”、“入党动机”两个方面向学生们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着重强调学习文化知识是为了促进社会和生产力的发展。杨赫姣提醒学生们入党只是党员生涯的第一步,不能把入党作为对党的认识的终点,还需在实践中学习与践行对党的认识并向学生提出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辨析反思错误言论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原则为群众解决问题加强对中国梦的信心与信念五点期望。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进一步引导新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新生对党组织的理解和认识,对于新生知党、信党、入党有极大作用。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