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中山区廉洁人生体验馆”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人的一生”为主线,围绕“少年、盛年、尊年”三个人生阶段,感受每个人生阶段如何迈好每一步,如何抉择,如何坚守自我、抵住诱惑,让参观者心怀敬畏之心,在每一阶段中都能产生共鸣,在静心回顾过往人生的同时,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时刻警醒自己,事事约束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坚持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

参观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璇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铿锵承诺。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