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理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矢志奋斗,2021年11月16日晚八点,理学院团委线上召开专题团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竖斌担任主讲人,理学院全体团干部参与活动。

李竖斌从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进行了讲授,并结合个人经历,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与学生进行分享。他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两个决议。

与会同学进行了交流分享,纷纷表示党的成就来之不易,百年建党经验的深刻总结为自己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当下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与使命。今后,各团干部应当以身作则,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在时代洪流中奋楫前行。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