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HR告诉你,学数学有多幸运”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2日,理学院邀请我校原数理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4级校友,现任厦门象屿股份人力资源副经理何杭为学生作题为“HR告诉你,学数学有多幸运”的讲座。院长孙怡东和学生一起在线收听,党委副书记徐昕主持讲座。

何航结合自身的经历谈到数学专业学习对人的逻辑能力、抽象能力和计算能力的培养,对思维和逻辑的锻炼以及保持活跃状态的积极意义。列举了数学专业同学的就业方向,并从HR的视角和同学们交流了就业面试过程中的需要注意的问题,介绍了象屿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在线提问。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光阴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好在校时间,保持一种相对紧张的状态,为个人未来发展埋下一颗种子。

本次讲座是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会议要求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对增进同学的专业认知和就业选择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