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理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010日,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数理楼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竖斌,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以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竖斌主持。

首先,李竖斌肯定了研会在上学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来,在服务师生的同时锤炼自我,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继续发扬优良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研会主席潘国彬就内部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工作创新情况、联系服务同学以及个人感悟五个方面作了研会工作报告。研会在过去一年里既传承了往届的传统活动,又开拓创新举办了一些特色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他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继往开来,为我院研究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后,李竖斌为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