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术讲座

新疆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周疆教授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报告题目: Morrey型空间上的一个新权范数不等式

主 讲 人:周疆(新疆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

报告邀请人:汤灿琴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9月25日15:0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 ID:847379177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iFtIgC0LhUnU 

报告摘要:应用一类新的多重权,我们建立了某类多线性算子在Morrey型空间上的加权范数不等式;另外,这类多线性算子与新BMO函数生成的交换子的加权范数估计也被得到。

个人简历:周疆,新疆大学教授、博导。2011年10月博士毕业于湖南大学,2015年12月聘为教授;曾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新疆大学教学名师;先后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第一参与人参加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30余篇SCI刊源论文。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