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学术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丁勇教授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报告题目:L^1-Dini 条件的等价性及其应用

人:丁勇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76日下午15:30-17:00

报告地点:数理楼211

报告摘要:我们首先给出分别由旋转和平移定义的沿球面积分L^1-Dini条件的等价性。作为该结果的应用,我们给出了带齐型核的奇异积分算子和极大算子的弱(1,1)界的极限性质及L^p范数的估计,我们的工作是某些已知结果的本质改进。

个人简历:丁勇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调和分析及其应用。已在国内外数学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在新加坡世界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 已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及面上项目和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多项。 2003年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奖2等奖。曾应邀担任美国Pittsburgh大学和Kansas大学访问教授,台湾中央大学客座教授。多次应邀在国内外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上报告工作,是唯一一位被邀请在西班牙召开的2006年国际数学家大会调和分析卫星会议上作50分钟报告的中国学者。曾应邀访问过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及中国台湾、澳门地区20余所大学数学系和研究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