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活动公告

理学院“音为有理”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提高,2018年9月,理学院举办了“音为有理”歌唱比赛,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理学院组织的第一次歌唱比赛,以网络形式为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理学院全体师生。首先,是初赛的线上征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活动的前期宣传,要求所有选手清唱任意歌曲,评委组评选出优秀作品进入下一轮比赛。通过初赛的选手完整演唱任意歌曲,由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最终评选。投票依旧采用微信公众平台的方式进行,并设置一周的时间。最终,该活动共有9名选手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唱歌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之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色彩。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