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活动公告

理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2018826日,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家长见面会在海大展馆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以及学院全体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付姚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本科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理学院基本情况,鼓励新生做好转变,为精彩的大学生涯开好头。

 

     

 

随后,陈刚教授、段萍教授、孙怡东教授分别代表统计学专业、应用物理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介绍了各专业师资配备、教学培养计划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学生在校求学期间不仅是为了4年后找到一份好工作,更要在大学期间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独立严谨的思维习惯,并从学习进程和难度、就业前景、深造方向方面回答了学生和家长的关切。

 

                

 

接下来,指导员梁文能从新生军训讲起,鼓励学生刻苦训练,磨炼顽强的意志品质,希望大家在此期间收获真挚的友谊。

随后,理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学院概况,他表示,新生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互动交流环节,多位家长就校园生活、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提问,学院领导、老师给予了详细耐心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会,拓宽了家校合力之路,为进一步推进2018级新生家校合作育人工作打下基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