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2018年“一路有理”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为增强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思想上引领同学们担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完成我们的青春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继续奋斗,贡献理院青年的青春力量,2018年11月24日,理学院2018年“一路有理”迎新晚会在东山礼堂举行。理学院副院长孙怡东、副院长付姚、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昕,朴新教育集团、高顿教育等设奖单位代表,学院教师、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理学院全体在校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迎新晚会由“青春律动”、“改革回眸”、“使命召唤”和“多彩校园”四个篇章组成。由歌曲《蒲公英的约定》、小品《荆轲刺秦》、舞蹈《桃之夭夭》、歌曲《少年锦时》所构成的“青春律动”篇,展现了新一代理院青年的青春风采与积极向上的心态。乐曲《我的祖国&沂蒙山》、合唱《眺望你的路途》所构成的“改革回眸”篇,话剧《山的那边》、表演《突击》所构成的“使命召唤”篇,通过多元化的表演形式,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思想、“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支教精神等主题贯穿其中,引发了学生的强烈反响。“多彩校园”篇则由理学院师生联奏的《明天会更好》、小品《五官争功》、歌曲《这个冬天,至少有我陪你听雪》、舞蹈《床前明月光》组成,表达了理学院师生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信仰与担当。演出在全场师生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理学院着力为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打造宽广平台。众多原创节目将理学院学生间的点点滴滴搬上舞台,彰显理院青年青春风采的同时,以鲜活的艺术语言和生动的表达形式为载体,对理院青年进行思想引领,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