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副校长王小勇参加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榜样,砥砺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校长王小勇、理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副书记徐昕参加活动,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竖斌主持。

 

支部党员结合日前学习《榜样3》的个人感悟,从“与信仰对话”、“与英雄人物对话”、“与新时代对话”三个方面,采用情景党课的方式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结合交流内容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仰、精勤博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王小勇副校长对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并从信仰路径的选择、信仰的实现方式、如何正确认识目前我国取得的成绩三个方面与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在国家走向深蓝的战略要求下,国内各界对海洋认识远远不够,我校肩负着弘扬海洋文化、唤醒民族蓝色基因、让中国海洋标准国际化的艰巨使命,海大学子要脚踏实地,勇挑重担。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海大学子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宏伟征程当中,以实际行动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铸就事业华章。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