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一行到学院走访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为更好的做好学校、学院的就业工作2019年3月1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刘益迎主任、李德静、张军廷和于洋副主任到我院走访。     

理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思路、措施及成效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支持,并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中肯建议。刘益迎主任对问题与建议进行解答,明确指出就业指导中心对就业过程与结果的双重视,鼓励二级学院走访并拓展市场。理学院院长陈宝玖、党委副书记徐昕和副院长付姚分别对提高学生就业工作质量、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和维护以及实习对学生的重要性与就业指导中心各位领导进行沟通探讨,并对年底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交流。

2019年,我院将积极实施就业党政“一把手”工程,推进就业工作“四级联动”机制,加大气力做好就业市场建设及维护,努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