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组织开展“浪潮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赛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组织开展

“浪潮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赛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理学院4月21日在数理楼117组织开展大连海事大学第十届“浪潮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赛,大赛邀请2018级学生指导员助理担任评委,大赛由中队副指导员冯晓莹主持。

各班级按照抽签先后顺序依次开展班级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定位、评估调整等四个方面展示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随后评委逐一进行提问与点评。同学们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现场侃侃而谈却又不失淡定自若,经过精彩的角逐,刘艺、刘书含、王森、杨润韬等4名同学从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学院赛。最后,梁文能老师提醒同学们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有助于理清大学成长的思路与路径,让成长的每一步都坚定踏实,铿锵有力,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赛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深入分析思考专业与职业以及行业之间的关系,及早确定成长的方向与目标,快速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