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110周年校庆】理学院参与组织的“奔跑海大人”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园马拉松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栉风沐雨百十载,桃李芬芳续华章。5月11日15时,为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进一步推动大学校园马拉松活动,“奔跑海大人”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园马拉松在罗马柱前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理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隋雪梅及校友代表驾93彭深、轮2000黄海波出席了开幕式。                                              

8137

许民强致开幕词并为比赛发枪。他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马拉松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精神。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已经站在“双一流”建设的新起点,向着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目标奋力奔跑。衷心地希望全体队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勇做青春的奋斗者、时代的追梦人。

  586E

  937A

彭深在致辞中表示,海大校友情系母校,非常高兴能回到学校参加体育活动,再次感受校园的青春与活力。希望通过参与和支持此次校园马拉松比赛庆祝学校110周年华诞,衷心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同时祝参加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的各位校友取得好成绩。

许民强为教工校友男子组、教工校友女子组、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前三名的选手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837F

本次校园马拉松路线总长为4.2公里,起点、终点都设在罗马柱,沿途经过学校的许多标志性建筑,航标灯指引我们不忘初心,向海图强,老校门积淀了海大悠久的历史底蕴,百川楼、四海楼则以其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展示着海大紧随时代发展的激情与活力。通过此次校园马拉松,海大人锻炼了强健的体魄,展现了坚韧的意志,激发了蓬勃向上的活力,将一个个扎实的脚印和一滴滴辛勤的汗水串联成珍贵的礼物,为母校110周年华诞献礼。

  7DE2

  理学院全程参与活动的策划和组织,80多名学生参与校园马拉松的志愿服务工作,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园马拉松特别感谢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和达源恒达国际船务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的大力支持。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