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举办“海大♥时光”主题参观及校友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8 点击数:

6FBCB5

 为庆祝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欢迎广大校友载誉返校,理学院于6月8日下午在数理楼举办了“海大时光”主题参观及校友座谈活动。学院2009届校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领导和学院校庆工作人员引导各位校友参观了学院庆祝110周年校庆布展,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及现状。

 

1E8E4E

随后,校友们浏览了学院历届毕业校友照片墙,并在其中找到了自己的身影。

 

1959B6

之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返校校友们在数理楼224会议室展开了座谈。

 

1B3525

在座谈过程中,校友们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发展与变化,分享了当年在校期间发生的趣事,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并从所从事的工作领域着眼,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

 

1FD58B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