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16日中午,理学院党委在数理楼22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部署动员会的精神,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精心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党员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形成常态,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同时,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和学院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扬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执行能力,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贯穿始终。

最后谷艳辉书记围绕四个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对《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要求全院党员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在主题教育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