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我院赴贵州、安徽、辽宁等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理学院分赴贵州、安徽和辽宁省瓦房店、普兰店开展招生宣传。通过专题讲座、招考宣传、新建走访优质生源基地等形式向高中学生介绍我校情况,解答学生疑问,鼓励有意向的高中学生报考我校,为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

全年我院共开展省外招生宣传21场,省内招生宣传3场,开展高中专题讲座2场,新建、走访优质生源基地9个。

在整个招生宣传过程中,学院领导陈宝玖、谷艳辉、付姚、孙怡东、徐昕带头参与招生宣传,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张兴远、邢明铭、孙佳石、彭勇、王咏乔、王志平、崔许萍、王添、周若虹、曹永泽、李竖斌等老师也主动承担此项工作,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持续在各地高中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走访的高中赞扬了我校在百十年发展历程中形成的鲜明办学特色,纷纷表示愿与学校加强交流互访,为我校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