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党委赴大连民族大学经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12月18日,理学院党委赴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院际党建工作调研。理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副书记徐昕,教师党支部书记鄂强、荆波,团委书记李竖斌以及指导员战世勋、李安诺参加调研。大连民族大学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安,副书记崔杰,教工支部书记张顺、毛海军,团委书记刘亚峰接待了我院一行。

张树安结合大连民族大学的办学特色,介绍了经管学院党总支突出民族团结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

崔杰就“守初心,抓核心,聚红心,育匠心”四个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以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就教育载体和形式、学生培养的创新工作、学院新媒体平台建设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有关情况。

张顺、毛海军,介绍了经济学、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特别是他们将党建工作与教师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调动青年老师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谷艳辉表示经管学院党建工作富有特色、卓有成效,非常值得我们理学院党委学习。理学院党委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借鉴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好的做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树更多的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不断提高理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学院一行还参观了经管楼“四室一厅一廊一中心”,即创享空间、团学活动中心、党建活动中心、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民族团结活动展厅、经营文化长廊和师生阅读交流中心,充分感受经管学院育人环境和文化阵地。

近年来,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评辽宁省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大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经济学教工党支部获评辽宁省红旗党支部、首批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支部。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获评辽宁省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支部、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