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全力战“疫”】副校长赵宝刚一行赴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227午,副校长赵宝刚赴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专题调研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及学生管理、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环节的具体情况,保卫处处长王云江、理学院院长陈宝玖、理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参加会议

谷艳辉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管理、目前未返连教职工情况、在湖北教职工当前状况以及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宝玖详细介绍了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和专题教学工作会议的情况以及目前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和相关准备工作。

赵宝刚指出,学校对于线上教学工作十分重视,要保证及时开课、保证教学质量,让学生、家长满意。学院对教职工的线上授课培训要细致、周密,党政一把手要担起责任,靠前指挥,深入了解一线教学情况,切实抓好教学工作。王云江对学院教职工到校审批、教职工返连等疫情防控工作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