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应用数学系教师坚守线上教学一线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应用数学系的每位老师都坚守教学第一线,在学期开始前就积极调试各类线上教学软件及设备,积极与学生建立沟通和联系,认真备课,为即将到来的线上教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新学期开始后,每位教师都通过一次一次的线上教学积累经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力保让每位学生通过线上教学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上课前,教师们通过雨课堂或者微信群将上节课学习过的知识进行复习和答疑,根据学生的反馈情况及时调整本节课的学习内容和难度。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们还通过快速抢答、随堂测验的方式集中学生听课的注意力,以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课后学生可以根据线上教学回放来对所学内容进行复习,巩固知识。

开学三周以来,应用数学系的每位教师都顺利开展了线上教学工作,学生反馈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