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奋战“疫”线,理院青年冲锋在前!

作者: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街办委员会给学校发来感谢信,表扬我校理学院2016级上官胜强同学在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放弃休息,主动请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每一个的心。在看到父亲,一名老党员,在第一时间便投身志愿服务,上官胜强便决心以父亲为榜样,主动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与父亲齐“上阵”,共同奋战在社区防疫工作的第一线。

志愿服务初期,上官胜强被安排负责为小区人员办理通行证,最多一天手写了百张证件。避免人口聚集上官胜强被安排在露天活动场地参加巡逻从早上六点到中午十二点,回家匆匆吃一口饭就又要回到岗位,直到下午五点。在小区实施了严格的封禁之后,上官胜强背着50斤的药箱在小区20栋楼的各个楼层参与工作。

在包括上官胜强在内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居民的安全健康得到了保障,至今未发现疑似、确诊病例其本人也收到了中共张湾区车城路街道镜潭社区委员会和镜潭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感谢信。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