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开展“聚焦两会热点,解读时政要闻”线上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深度关注全国两会热点,聚焦国家时政要闻,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20年5月31日理学院组织开展“聚焦两会热点,解读时政要闻”线上主题学习活动。

指导员李安诺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内容“必须坚持人民之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出发,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为本科生解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人民至上,民生为本的政治理念,突出强调青年学生应以服务国家和社会需求为理想信念,为国家的发展发出青年最强音。

2017级本科生孙景阳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以“与时代同步、听两会声音”为主题为本科生解读全国两会重点内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全国两会精神的集中学习教育,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的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理学院始终把培养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作为立德树人教育的重要环节,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关注国家时政,培养正确的政治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忱,坚定成才信心,凝聚奋斗力量。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