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党委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七一”专题党性分析的通知》要求,理学院党委于6月30日召开了班子“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主持。

 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有序有效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其他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代表之间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展好党性分析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谷艳辉代表班子作党性分析,对照专题党性分析的主题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结合疫情防控责任和复工复学责任落实情况,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进行问题查摆和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职能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逐一对个人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谷艳辉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党性分析会为契机,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和规矩,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将此次专题党性分析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作风建设、推动理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