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院有你 携手共进——理学院开展迎新系列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金秋送爽,理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和新生指导员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西山体育馆、学校北门等地,为迎接20级新生而进行着忙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9月的细雨带来丝丝微凉,然而同学们的热情仍然高涨。迎新工作组积极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项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198B6

学院在西山体育场设置了迎新现场,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后,由学生志愿者统一引领到宿舍区。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老生骨干及迎新服务团等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到了此次迎新活动中。

1B1DA

 


清晨开始,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遍布校园。无论是站在门口引导还是帮着搬运行李,志愿者们总是坚守自己的岗位。新生带着不少包裹,志愿者的帮助,会让舟车劳顿的新生尽早来到宿舍,相信会让他们对学校、对学院留下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

FEC8

EEAE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迎新不仅关系到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第一印象,更可以成为新生在大学的第一堂课。学院的迎新工作,力求做到贴心、实效,真正地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理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