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和常任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20201019日,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和常任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本次选举充分发扬民主,采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结果由李会敏、贺仕琪、沙晓松同学担任研究生代表,其中沙晓松同学担任常任代表。

【选举现场】

首先本次选举工作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推荐出代表候选人名单,提名工作于2020106日全面展开。其中2020级沙晓松、2020级胡耀凯、2019级贺仕琪,2018级李会敏同学获得提名,提名符合名额分配和构成的工作要求,继续开展选举工作。

109日,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正式召开,2020级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并收集选票,现场进行统计、唱票。选取得票最高的沙晓松同学担任2020级研究生代表。

2020级选举现场】

1013日,20182019级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同时召开,两个年级的研究生同学参与本次会议,会议通过贺仕琪,李会敏两名同学担任研究生代表。

                                                         【1819级选举现场】

1016日,由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开展代表人选考察工作。旨在了解代表人选所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班级团支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的意见。

【考察工作过程】

经考察三名同学符合担任研究生代表条件,其中2020级沙晓松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学习成绩优秀能够在团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且积极主动服务身边同学,在同学中评价良好,威信较高。经组织及三位代表讨论决定由沙晓松同学担任研究生常任代表一职。

                                                    【研究生代表贺仕琪】


                                                     【研究生代表李会敏】

                                                    【研究生常任代表沙晓松】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