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开展朴新大连学校专场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2020年10月18日下午,朴新大连学校2021届校园招聘——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专场宣讲会在大连海事大学数理楼117室顺利召开。朴新大连学校校长李仲秋、班课事业部总监刘超、个性化事业部总监唐鸿、人力资源部总监范炳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昕、团委书记李竖斌及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徐昕代表学院对朴新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就业岗位早日实现就业。随后,李仲秋从建校历程、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朴新的基本状况,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到朴新的大家庭中。舒海博作为校友代表从自身经历讲起,主要介绍了出入职场的经验,并希望能够和同学们从校友成为同事。最后,范炳秀从薪资待遇、培训计划等方面展开介绍,期待与同学们相遇朴新。

会前,双方就学生培养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就业是每一位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理学院与朴新大连学校的友好关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平台。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