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师生“以雪为令,雷厉风行”清扫积雪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昨夜今晨一场大雪如期而至,雪后的校园空气清新,美景如画。但厚厚的积雪和湿滑的路面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利。12月30日中午,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理学院的老师们带领着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投入到了紧张的扫雪除冰工作中。

在扫雪过程中,师生齐上阵,按照预先的安排,带着扫雪工具,兵分两路准备与风雪进行一搏。大家拿起铁锹,火速的投入到扫雪工作中去,铲的铲,推的推,整个场面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在皑皑白雪中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尽管天气的寒冷,让众多老师和同学手冻得发红,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干劲十足的师生俨然成了白雪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师生齐上阵

干劲十足的党员们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主干道的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这次扫雪除冰工作,不仅方便了师生们的出行,同时也彰显了理学院师生不怕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以及高度的安全意识。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理学院门前主干道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本次的扫雪活动也圆满完成。感谢这些党员先锋们在寒冷的冬季仍将风险置于首位,为大家的安全出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