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雪中皆美景,党员齐奉献——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漫天北风萧瑟,遍地银装素裹。大连再次迎来了冰雪模式,大雪纷纷扬扬,短短一个上午,校园处处就已经被皑皑白雪所覆盖。瑞雪给师生们带来了别样的欢乐,朋友圈也成为了大家“赏雪”的圣地,但大雪也同样给校园安全带来了诸多隐患。1月4日中午,当大多数人都在午休并希望雪可以再大一些时,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们已经默默开始了扫雪除冰的工作。

经历了降雪的大连,是格外的寒冷,学生党员们仍然拥有着高度的热情。雪景虽美,安全第一,保障道路的通畅,为师生服务成了大家共同的奋斗目标。在寒冷的雪天中,大家密切配合有序地忙碌着。经过一中午与寒风的奋战,与冬雪的斗争,党员们的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给师生在寒冷的冬日中铺就了一条安全温暖道路。

本次扫雪活动为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党员们乐于奉献舍己为人的服务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辛苦了扫雪人!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