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中心

理学院第五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年414 日,理学院在瀚海四会议室召开第五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竖斌主持,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讲师田永娜讲授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培训,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首先,李竖斌为学生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学生积极学习党史,不忘初心记使命。

 

接着,田永娜为学生进行了党领导人民新民主主义革命奋斗史的宣讲,宣讲从“红船曙光”、“革命洪流”、“星火燎原”、“抗日救亡”、“决战胜利”五个部分为学生深入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奋斗史的艰辛历程,

田永娜还强调,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百年潮起,青年入海,新一代的青年应该深入学习党史,强化自身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各位团干部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党的历史中充满了智慧和勇敢,艰苦和奋进。“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今后的日子里,团校成员应以身作则,带领广大成员学党史,明使命,践行当下,展望未来。

 

中国·辽宁·大连海事大学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